Monday 8 September 2008

谢谢你记得我

今天我读了"我报", 看到了一个文章.

题目:谢谢你记得我

~怕尴尬不敢打招呼与老朋友擦过。有时候,在街上遇到老同学,却因害怕尴尬而不敢上前说“HI”。就因为这种“很'paiseh' (不好意思)的心态而错过与老朋友再续前缘的机会。

人,就是懒,有碍为自己找借口。如果不是那天的巧遇,我想到现在我还没有见到这个老朋友。科技那么发达,MSN,E-MAIL,SMS,又快捷又方便,可是我就是迟迟跨不出先联络他的这一步,一来工作繁忙,再来就是但心态就没有见面会尴尬。。。看吧,又在找借口了~

我感同身受!! T.T

No comments: